汽車玻璃更新

漏水
坊間的保養廠或玻璃店99%都採用矽膠來黏合汽車玻璃,而原廠出來 的膠都是PU(聚氨酯)膠,從固化時間來講PU膠相對於矽膠干的快,韌性度強,安全性高,而矽膠以化學性來講只是一種填縫劑,並非黏合劑,所以經過一段時間玻璃和車身會產生裂縫,造成車內漏水現象,而且是不治之症。
脫膠
另外在施工過程中,並非只是使用膠料把玻璃與鈑金粘合起來而已,須知汽車在製造時對於一些流體力學與排水路徑都有妥善的安排,若是施工不當,將其排水孔路阻塞掉,將會造成積水現象,進而腐蝕你的愛車,日子久了,膠料也容易脫落,產生脫膠現象。
生鏽
由於汽車玻璃拆裝時必須使用鋼線及美工刀切割,此時換裝玻璃時如果沒有採取防鏽處理, 大約經過一個月時間,邊框部分開始腐蝕,不需半年時間,車身即可能嚴重生鏽,專業性不足及工法不当使用的結果,更有可能導致你的愛車受損。


本店為了要徹底解決以上之問題, 特別於Sika Taiwan (源至瑞士)採取sop標準作業流程,來為您的寶貝愛車服務!
去過新寶的人都說讚
特價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