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隔熱紙 Building window film

點圖可以放大

是該打開窗戶 放陽光進來的時候了

炎炎夏日,陽光肆虐,大面積的家居玻璃讓家成了對陽光不設防之地。全負載的空調運轉結果是,身體不適、室內空氣乾燥,還有足以讓咱們咋舌的電費。現在,有了隔熱防爆膜這些都將不在是問題。

玻璃在現代建築中被廣泛應用,在帶來方便和美觀的同時,玻璃也有著它自身解決不了的諸多問題:譬如隔熱性能極差、抗衝擊性能極差、無法提供私密空間等。

隨著光污染逐漸成為人類健康的一大殺手,太陽輻射中的紫外線也是造成地毯、古董傢俱、藝術畫、窗簾及化纖織物的褪色老化的主要原因,過量的紫外線照射還能引 起皮膚癌。

大樓隔熱紙功能

傳統的隔熱工具如窗簾、百葉窗、染色玻璃等,雖能阻擋若干光源,卻無法隔絕紫外線,容易造成傢俱褪色或是皮膚疾病。大樓隔熱紙能隔絕有害光線,使室內清涼舒適,傢俱永保光鮮亮麗。

建築設計者常面臨 「防止日曬」 與 「引進柔和光線」 的兩難狀況,可視光自然透視的大樓隔熱紙,讓光線清涼柔和的照入室內,您不必再緊閉窗簾,更能節省冷氣耗用,是高級別墅、櫥窗、落地窗的最佳隔熱工具。此外,還能防止強風、意外造成玻璃破裂的傷害,讓您擁有安全與清涼的家居生活。
據數據顯示目前在國外已有許多採用隔熱紙以節約能源的實例,著名例子如澳洲的 John Cock 中心及威靈頓的德拉瓦銀行,前者在其一百一十層大樓使用隔熱紙的第一年,節省了十五萬美元開支,並且發現不僅在夏天可隔絕百分之七十因太陽照射產生的熱能 ,在冬季亦能減少百分之四十的熱損失;而威靈頓德拉瓦銀行,在安裝隔熱紙後,發現其省電率達百分之廿九 ,第一年就節省了台幣一百七十餘萬元。 窗戶不僅是傳送光媒介,更是熱的輸送媒介,傳統的隔熱方法是使室內光線變暗,以產生涼爽感,不但直接影響了室內照明效果,也無法有效隔絕太陽熱;而現代化的透明反光絕線膜--窗戶隔熱紙,不但可以反射百分之八十的太陽熱,又不會影響室內採光,因此能成為節約能源的利器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夏季隔熱及冬季減少熱損失的自然調節效果外,隔熱紙還能阻絕百分之九十六以上的紫外線,而紫外線正是長期損壞室內家具、用品的禍首

給您一個光線柔和的居住環境,提升您的生活品味

全球透視度最高且榮獲歐洲多國指定使用,清晰、美觀、舒適、節能、安全,高透視高隔熱視線清晰無內反光、舒適安全、節能環保、營造舒適空間,不論住家大樓、別墅、餐廳、辦公室、公共場所、每片玻璃都需要【 大樓隔熱紙 】
特價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