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檔修補Repair the front file

新寶玻璃快速修復技術採用德國進口玻璃修復組合系列,真空壓注技術,對於牛眼、星形、裂紋均能進行一次性有效修復,防止破損繼續擴大,確保行車安全。

玻璃修復技術的原理

汽車玻璃修復技術的原理是使用與玻璃折射係數(光學性能)相同的樹脂,採用特殊的工法,將樹脂注入玻璃裂縫,並使其固化,使樹脂完全取代玻璃間隙中的空氣,實現玻璃和樹脂完全黏結成一個整體,恢復擋風玻璃的強度和抵壓能力,因玻璃有脆性,可防止其破裂的進一步伸展,大大改善擋風玻璃的外觀,維修快捷,並且維修費用遠遠低於更換擋風玻璃的費用,不會對原車的其它零部件產生任何影響,保持其原來的狀態等,不需拆卸玻璃,減少對環境的汙染,省時、環保、安全。

破損後處理方式

汽車玻璃破損後,破洞及裂縫非常容易進入灰塵與雜質,而且人都有個習慣想用手摸破損處,這樣手的油脂就會進入縫隙很難清除,修補後就會產生亮點,影響修補效果,最好第一時間進入新寶玻璃修補中心即時修補。

如果沒有時間馬上修補就用膠帶貼住洞口,防止其它雜質進入而影響修補效果……

修補還是要更換?

很多朋友問,一塊擋風玻璃通常價值不低,很多人又沒有投玻璃單獨破碎險,稍大一些破損就建議更換,豈不是太浪費了,將就用可以嗎?
新寶汽車玻璃認為其實損傷即使超過了20mm的範圍,只要不是大裂口,都是可以修補的,但當高速風阻力加大,又或是洗車下雨等擋風玻璃頻繁受力的狀態下是存在一定安全隱患的,所以汽車玻璃有裂縫的車主一定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做好修補或更換,建議你來新寶一趟,假使你的前檔風玻璃真的已不符合修補的範圍,為了你的愛車,更為了你的安全,本公司建議你更換新的擋風玻璃,我們將給你最實惠的價格。
特價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