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隔熱紙 Window Tint

3M頂級隔熱膜

產品特色
耐磨層:使隔熱紙表層能提供抗刮能力,避免在施工時或日常使用時如車窗上下作動所造生的刮痕,進而影響隔熱紙的外觀與透視清晰度。
隔熱基材:提供最佳清晰度、超低內反光、永不褪色,高抗紅外線隔絕效果,以及更安全與穩定的產品。
感壓式汽車膠:“膠”是所有隔熱紙組成要素裡最重要的一部份,它關乎隔熱紙的裝貼品質、使用年限、視線安全等項目。3M以黏膠科技聞名全球,並以最穩定、清晰、安全及黏性最佳之黏膠科技應用於隔熱紙上。
離型紙:為一個透明的膠膜是可被撕除,用來保護感壓式汽車膠。避免在施工前被碰觸留下污漬,造成外觀上的不美觀或失去黏性。
  • 請向施工特約商店索取六年保固卡申請書
  • 符合並通過多項國際認證

隔熱原理

太陽的能量是以輻射方式(Radiation)用電磁波型式傳遞到地球,而進入地球表面的太陽光能量包含紫外線光、可見光(波長範圍為380-780 nm)與近紅外線區域(波長範圍為780- 2500 nm)。

而紫外線光又可分為近紫外線光( UVA,波長範圍為315-380nm)、中紫外線光(UVB,波長範圍280-315 nm)為與遠紫外線光( UVC,波長範圍為是指從100-280 nm)。近紫外線(UVA)可穿透雲層、玻璃進入室內及車內,會射入皮膚的真皮層造成曬紅和曬傷,也是皮膚老化與出現皺紋的主要因素。

中紫外線(UVB)會被平流層的臭氧所吸收,導致曬傷及皮膚紅腫熱痛,其致癌性最強。而遠紫外線光(UVC),雖然其波長短能量高更加危險,不過它可被臭氧層所吸收阻隔因此不會到達地球表面,較不會侵害人體皮膚。也就是說隔熱紙對於太陽光的阻隔將會透過玻璃接觸到人體皮膚的太陽光能量為主要對象。

依據美國材料與試驗協會(American Society for Testing and Material,ASTM)中的定義,針對太陽光波長範圍300-2500 nm的能量將是玻璃與隔熱紙業界所探討的。其能量比率為紫外線( 300-380 nm )佔3%、可見光( 380-780 nm ) 佔44%與近紅外線( 780-2500 nm) 佔53%。

當輻射的能量碰到物體時,其能量會以穿透( T )、反射( R )與吸收( A) 等三種方式所傳遞。而被物體吸收的熱能依其特性會以遠紅外線的能量再次輻射出去,而再次輻射的能力通常稱為發射率( Emissivity )。所以隔熱紙的阻隔熱的能力來自於減少光熱能(包含紫外線、可見光與近紅外線)的進入與再次輻射的熱能,一般稱為總隔熱率(Total Solar Energy Rejection,TSER)。舉例來說,在不同的可見光穿透率條件下,可以用不同的科技來達到相同的總隔熱率。如下圖示:

如何聰明選購

一個品質良好,裝貼完善的3M汽車隔熱紙可帶給車主以下的好處:

提升行車安全性

1. 清晰透視度: 可確保行車時駕駛者的視線清晰度。
2. 低內反光: 可減少隔熱紙反射車內倒影進而影響行車視線,或當前檔風玻璃透光度較高(即進入車內的可見 光較多)使得車內物體所反射出的光線較高時,可以協助降低反射在前車窗玻璃的物體反光率。
3. 防止刺眼眩光: 避免刺眼的陽光影響視線。

保障人身安全

1. 隱密性:良好的隔光功能或外反光功能可提供隱密性,以防有心人士覬覦,但應注意太暗的隔熱紙是否會影 響車主的行車視線。
2. 防爆(防止玻璃飛散):隔熱紙須具備汽車玻璃在受異物撞擊後,防止碎玻璃飛散傷及人體。
3. 抗紫外線照射:隔熱紙需可防止車主及車內乘客受到紫外線曝曬,大部分的隔熱紙皆有99%隔紫外線的能力.
(部分RV車上之染色玻璃僅具遮光及部分隔熱效果,對紫外線的阻絕能力不如隔熱紙,導致家人乘客曝曬  於紫外線照射下而不自知)。

總隔熱效果

有效阻隔熱源,提升冷房效率,增加車內乘坐舒適度。一般而言車身隔熱紙的總隔熱率在40%~60%,即可滿足一般車主需求,60%以上即可算是高標準。

減少油耗

提升冷房效率,降低冷氣設備的負擔,即可降低不必要的油耗。

不影響無線通訊

科技日新月異,無線通訊及相關設備日漸普及,包括GPS衛星導航系統、無線藍牙通訊以及將來的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而良好的隔熱紙在提供良好的隔熱效果外,應不影響無線訊號的收訊。而全新獨特的非金屬塗佈隔熱基材的3M C. S Film與極光多層光學膜即提供了最佳的選擇。

不影響ETC(高速公路電子收費)

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ETC)已經使用,以無線射頻識別系統做為訊號的eTag對金屬前檔隔熱紙非常敏感,3M全新非金屬塗佈基材與極光多層膜系列,完全不含金屬塗佈,不會影響前檔型eTag的收訊,行駛國道超順暢。
特價促銷